P106027223.jpg 

 

Brittany是我要去萬佛聖城的路上結識的。

算來也是有緣,上車後她在寥寥無幾的空位中,委屈求全地坐在我旁邊。

 

她一坐下便拿起數讀(SODOKU)的題目開始鑽研起來。

我也不理她,直管睡我的大頭覺。

 

睡了一陣起來,她便開口問我:「Where are you going?」

「我要去Ukiah。」我答,心中有些疑惑為何她要問我?

 

於是我們在三小時的路途當中開始聊起天來,

她正要做七小時的灰狗公車回舊金山北部!

 

我們從聊心理學、彼此的學校、目的地的種種、電影、音樂都聊,

其中,她矯正了我許多的錯誤發音。

 

例如,我就很難發好woods的音和night和Knight的音,

雖然音標相近,但是好像還是有差別!

跟她聊天讓我有想學好發音的想法。

 

這位姑娘大方熱情,言談中常常笑口常開,

善交朋友,眉宇之間透露一股英氣。

 

言談中她也聊到自己的家人,似乎她父母離婚又各自組成家庭,

有兩個不一樣的家庭以及有同父異母的兄弟和同母異母的兄弟。

 

Brittany W .簡介:

目前就讀於Humboldt State University(漢堡大學),大一生。

主修:心理學。

專長:樂器(薩克斯風、鋼琴)、英式橄欖球(rugby)

興趣:運動、各種類型的音樂、閱讀、音樂治療

 

當我知道她一個禮拜練三次球,就滿驚訝的,這姑娘著實文武雙全!

 

我有問她說英式橄欖球需要鍛鍊肌肉嗎?

她說需要。由於她打橄欖球是屬於需要達陣快跑的選手,

所以相較其他美國人是瘦一點。不過在我自己看起來,

她也沒有想像中身材粗獷,反而像一般女孩子。

 

 

外表而言,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

(因為一般美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老化較快)

而且也聽她說學校生活忙碌,沒什麼時間看電視,

看來似乎是個大忙人。

 

我問她有無facebook嗎?

她說她沒有facebook,真令人訝異,我建議她如果喜歡交朋友的話,

Facebook是個不錯的選擇。

 

之後,彼此留了mail之後,目的地到了我就先下車了。

 

 

至於第一位結識的美國女性朋友,有待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