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航線:Baltimore(巴爾的摩) Cincinnati(辛辛那提)  600AM ~ 741AM

 

 

 

 

 

 

 

 

 

 

 

 

 

 

因為從三姑姑家到機場需要半小時,所以凌晨四點鐘就起來,到機場已是五點。

 

一早人潮就眾多,大家開始排隊,可是排來排去,

搭六點鐘飛機的一組人就在一個小時之內被agent遷了三次。

 

由於check in的人數眾多(其實也才二十幾個人),服務人員少。

 

一位老櫃檯小姐還是一直照著自己的做事節奏在進行,

後面排隊的乘客早就按捺不住焦躁的心情,一直再碎碎唸。

 

在埋怨聲中,老櫃檯小姐一張臉拉了下來,強制我們這組人退一旁排隊,

等到其他時刻飛機的人check in完才會輪到後面六點整的我們。乘客私底下抱怨說:

「我一定要寫mail,投訴Delta這位小姐的服務態度」、「太荒謬了!」、

「我們一早來排等到現在已經七點了!」、……..

 

等到我拿到新的票時,已經是八點多了。只是,這架十點鐘的飛機,

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可以早一點到舊金山。

 

不過之後到亞特蘭大機場,最大的問題已經不是能不能早到舊金山了!

 

 

 

 

二次更改:Atlanta (亞特蘭大) San Francisco(舊金山) 215PM ~434PM

 

 

 

從亞特蘭大開始轉機,我開始上演輾轉流浪記。

 

 

 

一、登機位置一直變更。

 

 

 

 

 

 

 

 

這次我避免重道覆轍,再次看了B29 Gate的營幕,沒有打更改的訊息。

我不放心,再看大營幕確認。好在我看了,顯示是改到B03

怎麼亞特蘭大機場一直在搞這種「飛機」?這次廣播也沒有講,我更沒聽到櫃檯小姐強調。只是開始在機場上演狂奔記。

 

就連原本預定機票上印是B05,在短短時間內卻已改到A05了。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花十分鐘搭乘機內捷運到另一棟建築物再找第五號登機門。

 

 

 

 

P1060259.JPG 

 ↑亞特蘭大有六大棟登機大樓

 

 

 

 

二、我的機票原來是stand by的票

 

 

 

 

 

 

 

 

 

 

 

        下午兩點的飛機我無法搭,因為已經客滿了!

        我的機票印著SEAT REQUEST”,顯示著我必須等待後補位子。

 

 

 

P1060258.JPG 

 ↑請到亞特蘭大機場的旅客再三確認螢幕上班機的登機門

 

 

 

 

三、開始流浪

 

 

 

 

 

 

 

 

 

         1、下午兩點的班機客滿

         2、下午四點B25的飛機客滿。

         3、下午五點B26飛機客滿。

         4、下午六點半班機客滿

         5、下午七點四十班機客滿

         6、下午九點半班機客滿

 

 

我總共在一天之內等了六班的飛機,全部都沒機會搭上!

 

 

 

 

P1060257.JPG 

↑如有任何疑問,乘客要打電話尋求站務人員查詢或重新訂票 

 

 

 

 

 

 

 

 

【注意】

 

 

 

 

 

 

 

每年12月底大節日前後到亞特蘭大機場轉機的乘客,

請特別注意登機門的變更,十有八九一定會更動。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事前早一點訂票,或者,平常多積一點陰德,

不要像我碰到一位無可奈何的agent,之後的行程一定會牽累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