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09.JPG

↑跟來自日本的同學合照

 

P1050805.JPG 

在這照片之前,

我和Michael(Reading老師)、Wendy(Listen&Converstation老師)、卡里在聊如何跳級!

 

「Ernie,我要給你一個升Level5的寒假作業。」Michael一臉撲克臉的說。

「去交一位在土生土長而且是鹽湖城美國女生當女朋友!」Michael露出狡獪的笑容。

「啥?!可是問題是我又長得不帥!」

大家頓時笑成一團!

拜託,鹽湖城女生這把年紀不是結婚就是好幾個孩子的媽了,到哪找?

不.....我其實當時想,Michael的方式確實是增進英文的方法之一,

但是他又再亂開玩笑了,讓人跳進火坑裡也不自知!

 

「這可以當成Salt Lake Challenge(挑戰鹽湖城)的作業之一!」Wendy也笑著說。

拜託,Wendy怎麼也跟著附和,不要好嗎?呵呵...

 

P1050794.JPG

↑跟帥哥范西斯克(墨西哥人)合照

 

這位帥哥程度很好,很喜歡閱讀和跑車。

待人友善又隨和,常常問他一些墨西哥的一些事情。

也跟他學了一些西班牙文!

 

 

P1050790.JPG 

 

端毅隔天就要搭飛機回臺灣了,今天的Party就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

他來鹽湖城一直宅在家看電影、玩電動,

然後,因為大腸過敏症一直搞肚子痛、還跟妹妹Peggy吵架。

相當寶的人,十足的很有事!

 

P1050797.JPG 

↑跟日內瓦小姐(韓國人)合照

 

P1050785.JPG

「你們韓語學得如何??」王叔叔每次見到我和端毅劈頭都是這句。

 

因為班上來了幾位韓國美女,其中一位Ji-mi主修中文,還在中國南京留學過一年。(上圖者)

初次見面就用很流利的中文跟我溝通,嚇了我和端毅一跳!

我跟王叔叔介紹過班上的美女,所以每次都笑著問我們韓語學得如何。

 

補充一下,班上的韓國美女都名花有主了!(拜託別再叫我衝呀、追呀之類的)

上圖的Ji-mi已跟她未婚夫計劃明年五月要在賭城結婚了。

 

 

P1050740.JPG 

↑班上盡是個性友善又好相處的帥哥美女

See you my classm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