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03.JPG  

 

原來我的外相也是一種笑話!

 

 

話說來自臺灣的一群女同學和照片上三位日本同學很要好。

 

這星期一就有人特地告訴我說他們前幾天一群女生吃飯,

然後看到我和他們在體育場的合照後,

那三位女生脫口而出,說我像「Science teacher」(自然科學老師)

 

頓時之間,一群臺灣女生哄堂大笑,笑到肚子超痛!

 

然後,不知不覺中,那群臺灣女同學以及日本同學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叫Science teacher!Science teacher!

 

我的綽號頓時變成Science teacher。

 

然後,我不甘示弱的回說:「那改叫我福山雅治好了!」(飾演知名日劇主角─神探伽俐略中的物理教授)

 

 

 

 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