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39.JPG 

 

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Abdal看到我畫在作業上的圖(見下圖),

便請我畫一張。

 

當初是因為for fun,所以便隨意畫了幾筆同班同學。

哪知他們看到後,一群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們,

很高興地傳來傳去,其中Abdal便要我畫一張他的素描。

 

總覺得我畫得不是很好,我還一直跟Abdal說,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重畫。

 

哈哈.....說實在的,不論到哪裡,我總覺得一直逃不了要素描的命運。

 

 

P1050483.JPG

↑墨西哥的范西斯柯(左)和來自中東杜哈的喀里(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