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80.JPG 

 

今天大家一起去玩室內小型賽車。

 

 

可以體驗到過彎的離心力(向心力)和小車的加速度。

 

同班同學中有一位來自土耳其,超級瘋狂迷賽車,

他常在土耳其街道、高速公路競速,堪稱是一名飆車族。

 

 

之前他就跟我們說過他有拿過類似像賽車的執照。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總共跑了二十幾圈,

證明他所言不假!他拿到第一名!

駕車技術真的很好,遠遠超越我三大圈。

 

尤其是跑一圈的速度也比其他人還要少上幾秒。

 

相比之下,我和Leon則是出了車禍,

我們在過彎的時候撞在一起,

害他整個身體超不舒服。

 

我回到家也因為過度使用左手(左彎較多),肌肉很酸痛。

 

今天整個就遜了!

 

 

 

 

PS,下了車後,我不知道是因為過彎的瞬間重力使得身體不適,

還是因為跟Leon撞在一起,玩之後有點頭暈。

 

 

 

 

P1050482.JPG

我在最後面,比YA的。右二的是來自土耳其的同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