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讓我覺得有點高興,因為真的只有兩顆眼睛,

真的扮得很好!

讓我想起Final Fantansy十代的黑魔導士,

他如果拿跟魔法杖,會更完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從沒有參加過任何的Halloween活動,

所以這次我自願參加發糖果的活動。

 

結果我到場發現,只有我和老師是男的,

其他同學都是女性!

難道發糖果給小孩子對男孩子而言是無聊嗎?

這活動是免費的,來去有老師接送,又可以增廣見聞,何樂而不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全美越來越流行trunk-or-treat了!

原本孩子挨家挨戶要糖果,變裝走過馬路是滿危險的,

因為大家穿得都黑鴉鴉的一片(巫師、巫婆之類的),

現在治安也不是很好,所以現在美國流行大家開車到廣場,

並且在一定範圍內要糖果。

我覺得這樣對孩子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學校的老師給想要參加課外活動的學生的一封信

 

Hi Everyone,

Here is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ctivity on Friday.

We will be going to 1000 East and 250 South to give out candy to kids who are trick-or-treating.

It would be good if you could dress up in some kind of costume,

but if you don't want to, that's OK. The ELI will provide the candy,

and you can give it to the children as they come and visit. It should be very fun.

 

Rick

※Rick是負責課後活動的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