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總統投票日,

Obama vs McCain的大日子。

 

在選舉之前,

我常常看到美國人很大方的在自家門前貼著支持Obama的標語和照片。

民主自由度果然頗高,如果是亞洲文化就不太會有人如此大方做為。

 

目前Obama的人氣聲勢幾乎快壓過McCain,

有些州的得票率明顯Obama贏過McCain。

大部份的黑人多半支持Obama,白人多半是支持McCain,

真的是黑與白的戰爭。

 

TIME雜誌的封面更以林肯、羅斯福來做個比對、襯托。

足見這場總統是多麼重要!

 

今天的總統結果,我想可能會決定美國未來的走向。

也可能甚至於影響到未來的世界政治、金融、經濟、文化!

 

如果Obama當選美國總統,你覺得會變得如何?

如果McCain來個逆轉勝,你覺得會便得如何?

 

 

 

在瘋海角七號的臺灣,是否也能同樣感受到變化呢?

喜愛觀看正妹、帥哥的你(妳),是否也能感受即將改變的未來?

 

我想,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我相信還有比正妹、娛樂更重要的事。

在經歷人生的各種階段,我們是否可以更認識自己、更了解這世界呢?

用不同的角度觀看,不同的方式對待,是不是更能活得自在?

 

人生是不是能活得更進步呢?

 

 

 

 

 

我想領導人真的是需要重品德、大公無私的,

不論他是否是選總統、選立委,有遠見,又有胸襟的人,

這才是真正帥氣的領導人,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