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不知道猶他大學,也不曉得鹽湖城,更遑論說是猶他州了。

所以我想簡單介紹一下目前所在地的地理環境。

 

 

◎鹽湖城Salt Lake CityS.L.C.),

是美國猶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城市位於一個山谷的北端,海拔1,320 m。

周圍的高山海拔達到3,582 m。以緊靠大鹽湖而得名。

鹽湖城是1847年楊百翰率領一批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的信徒在此拓荒所建成的一座城市。

此後,該教會的總會一直位於鹽湖城。目前超過半數的當地人士為該教會教徒。

 

◎交通、建築

當地的公路被擴展及維修過,亦架建輕軌鐵路。

遊客有所上升,新的奧運場館被用作當地、國家性及國際性體育比賽以及成為職業運動員訓練的地方。

 

 

鹽湖城擁有NBA球隊猶他爵士以及2005年創立MLS球隊皇家鹽湖城,

他們的主場在猶他大學的Rice-Eccles Stadium。

 

 

◎氣候

鹽湖城的四季氣候十分分明。該市年平均溫度為11.1°C。

降雪平均從11月6日到4月18日,平均總降雪160厘米,

而鹽湖城附近的分水嶺山區平均的積雪量高度可達1,270公分。

每年的降雨量約為419厘米。每年的無雪期間大約從4月30日到10月15日,共167天。

 

◎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