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哥稱為Stupid Show The Hills 是美國很受歡迎的實境節目,

每個禮拜一晚上在MTV台播出半小時。

 

這節目表嫂一定準時收看。

 

我也在旁陪看,因為這是練習英聽的好時機。

 

 

起初我聽到Hill這字,我馬上跟表哥說:「喔~~這是地獄怪客之類的節目嗎?」

 

我發現他們頭上頓時有許多的問號浮現。

 

我馬上改口說:「沒事!沒事!當我沒說。」

 

因為我自己搞錯了,把Hill聽成Hell

 

 

Hill是指小丘、斜坡、避暑勝地的意思。

Hell在口語上是指罵人混蛋、見鬼、該死的意思,有地獄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