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親朋好友為了我出國的事,做了一些讓我感動的事,

雖然只是一些小小舉動和問候,卻讓我感恩在心。

 

藉由這個空間我想向你們鄭重地說聲謝謝!

 

謝謝爸媽的協助,雖然你們一開始就不是很贊成我出國,

碎碎念和叮嚀是照三餐不斷地講,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安排讓我一步步達成階段性目標。

 

謝謝二姑姑的住宿安排及安排當地的朋友們與我認識及牽線,

妳是目前最大的後盾支援,Thanks a lot!

 

謝謝三阿姨的兩百元美金,這對我很重要!

這兩百元美金將是考托福、GRE的重要報名費。

 

謝謝四姑姑、外婆包給我的出國準備基金,

讓我能夠有充足的金額準備出國之前的事。

 

謝謝五姑姑、小桃紅、阿寶姊安排美簽和申請文件。

 

另外,心衛中心的志工們排出時間聚餐,

同時準備了卡片和禮物,讓我備感溫暖和祝福。

 

Angela老早就在網誌上寫下「給即將遠行的你」做為最後的祝福及叮嚀。

 

信匠也特地在無名網誌上打上斗大的「祝福」及恭喜。

 

忙得不可開交的姊姊硬是擠出一天的假,跑去買大衣要送我。

雖然找不到合適的,但是我很感動。

 

然後,星期日早上九點多,在我要登機之前,

我突然接到大龍的簡訊─

「很高興你要邁向新世界,拓展新視野,體驗新人生經驗,說的粗俗點你真"帶種",

朋友我給你個壓力,一定要有所體驗、成就、成熟再歸國,一路順風,身體要顧好,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你大聲開口跟我說不要客氣,兄弟我一定給你幫到底,

祝 平安順利」

 

看到這些舉動,我真的會謹記在心,謝謝你們的祝福及鼓勵。

也謝謝曾經祝福我的人,祝你們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