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到光華新天地去買鋼彈00第一集的時候,

跟店裡的老闆娘聊起鋼彈~~

她說鋼彈觀眾喜好的年齡很廣,從十幾歲一直到四十幾歲都有人在觀賞。

而且這市場一直穩定的成長,難怪會受到場商注意及代言產品!

這部影片也將在今年十月五日推出第二季呢! 

 

 

另外我們也有聊到有可能一兩年之後,藍光光碟會成為市場主流,

就像現在的DVD一樣,慢慢的進入淘汰和進化,到時市售光碟又會轉變成藍光囉~

 

 

 

 

 機動戰士鋼彈00為《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相隔三年後推出的電視新作,

是鋼彈系列的第12部電視作品,和之前系列的顯著不同在於,

本作不再以架空的宇宙世紀為歷史背景,

而是首次以現實的西曆年為時代設定的鋼彈系列作品。

 

 

【故事簡介】

地球由於化石燃料枯竭,人類開始依靠太陽能發電作為新的能源,到了西元(A.D.)2307年,以三座長度約五萬公里的軌道升降機為中心,巨大的的太陽能發電衛星建構完成。但是能得到這個系統恩澤的,只有共同參與其興建的同盟國家而已。

 

為了建造這幾座能產生半永久能源的軌道升降機,世界群聚為三個超大的聯盟。分別是以美國為中心的「世界經濟聯合」(Union);以中國、俄羅斯、印度為中心的「人類革新聯盟」;以及以歐盟為中心的「新歐洲共同體」(AEU)。軌道升降機因其巨大而難以防禦,構造上也極其脆弱,在此危急狀態下,各超大國家群為了自己的威信和繁榮,持續著逐漸擴大的零和遊戲。沒錯,即使到了24世紀,人類還未能做到同心同德……

在這無法結束鬥爭的世界,出現了擁有機動戰士(Mobile Suit)「GUNDAM」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上人」(Celestial Being,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為了根絕戰爭,進行著超越了民族、國家、宗教的作戰行動。

於是,以鋼彈對全戰爭行為的武力介入開始了。

 

Gundam 00官方網站:http://www.gundam00.net/

 

 

 
開頭動畫如下,是由日本人氣樂團L'Arc~en~Ciel(彩虹)所主唱:




Gundam 00 1st Opening「DAYBREAK'S BELL」/L'Arc~en~C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