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從天而降,為演唱會揭開熱鬧序幕。

「以為我不是搖滾歌手!」

 

整場在搖滾歌曲的電音及鼓聲中,一曲曲震撼人心的搖滾改編歌曲,

王力宏在演唱會中講出自己的內心話,更在小巨蛋證明自己的搖滾魅力。

 

 

 

 

 

■力宏大秀電音吉他「巴哈姆特」.........摘自蘋果日報

在一片疑惑力宏的搖滾改變是否得宜?覺得以前的王力宏的歌比較好....之類的眾多的聲音,

王力宏用「沒有任何理由」這歌詞來表達,也講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王力宏」形象..

歌迷、唱片公司...他自己覺得自己心中並不如大家講得那麼優質,

也以「Can you feel my world」來告訴大家他的心聲。

 

 

 

 

 

■抱著水墨電吉他穿著一件背心秀出好身材...........摘自蘋果日報

中段時,王力宏繫上領帶再換上另一套帥氣服裝,秀出小提琴演奏「落葉歸根」,

當琴聲展開,背面高達三層樓的大螢幕更秀出「色戒」中鄺裕民的劇照,

讓大家驚訝不已,整場氣氛頓時陶醉在琴聲獨自的悠揚中。

之後,力宏又大秀琴藝,展現他流暢又飛快的彈指功。

安可曲「放開你的心」帶來全場沸騰。

 

 

力宏更在自彈自唱表演新歌時破音忘詞,糗到躺在地上,全場一陣爆笑。

 

 

演唱會歌迷高達一萬兩千人,音響、視覺效果、服裝、髮型、製作人更是整個演唱會的推手,

 

 

「謝謝SONY ERICSSON 的贊助,謝謝博士倫『讓我清晰水潤一整天』(全場哄堂大笑)。」

王力宏邊彈琴邊感謝這些工作人員,謝謝自己的媽媽(唱出妳就是我的唯一)、婆婆和藝人朋友們。

最近的「搖滾怎麼了」帶入演唱會結尾,在彩帶和燈光的照耀下,

力宏更跑遍演唱會左右飛吻鞠躬答謝歌迷,

最後力宏跳上YAMOHA的鋼琴上,隨著升降台下降跟大家說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力宏MUSIC-MAN 魅力沸騰小巨蛋

 



【中央社╱台北十九日電】 2008.09.19 10:53 pm



違兩年的歌壇天王王力宏,今晚化身「MUSIC-MAN」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帶著心愛電吉他「巴哈姆特」獻唱近三十首歌曲,並和女舞者性感尬舞,上萬歌迷整晚情緒沸騰。



在震撼聲光效果中,重金打造的「巴哈姆特」自舞台上緩緩上升,四格漫畫VCR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一身盔甲勁裝的「MUSIC-MAN」王力宏,由舞台高處從天而降,歌迷歡呼連連。



王力宏開場演唱搖滾味濃的「搖滾怎麼了」,接連演唱「WHY」、「花田錯」及「龍的傳人」,歌迷情緒沸騰。王力宏向歌迷說,兩年了,今晚又回到小巨蛋,「你們有沒有想我」?世界多變化,但「感情」的東西不會變,接下來要獻唱多首情歌。



他隨即演唱「愛錯」、「FOREVER LOVE」及星光幫最愛的歌曲「安全感」,舞台後方出現深海畫面,王力宏唱完歌後跳入水中游泳,真實與虛擬的畫面在數位科技下完美呈現,歌迷感到驚豔。

 

當王力宏換上黑色小背心,露出苦練多時的六塊肌,歌迷尖叫連連。他演唱膾炙人口情歌「第一個清晨」、「流淚手心」和「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唱完時一度紅了眼眶。



不過,王力宏馬上轉換心情,和女舞者貼身尬舞,「竹林深處」、「愛得得體」、「女朋友」三首勁歌唱得現場熱力四射,歌迷也用力揮舞螢光棒打拍子。



當過主播的藝人侯佩岑,今晚也透過VCR播報演唱會新聞,介紹「改變自己」樂團出場,其實「改變自己」四人組合都是王力宏分身,箇中玄機吊足歌迷胃口。



演唱會尾聲,王力宏演唱「落葉歸根」、「一首簡單的歌」、「你不在」、「唯一」、「在梅邊」等歌曲,演唱「蓋世英雄」時,王力宏還走下舞台和歌迷握手,造成現場一陣騷動;最後他演唱「心中的日月」,為演唱會畫下美麗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到王力宏的演唱舞台魅力,

是自己多少堅辛和閉門創作,忍受多少奔波、勞累才能成就出現在的力宏。

不簡單!真的不簡單。

 

 

看到力宏的閃亮耀眼,看到力宏的幽默風趣,更看到力宏的生活面。

力宏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偶像和目標,力宏!你也是我心目中的目標。

 最後,謝謝姊姊的陪伴。小弟不才,原本應該要坐更前面欣賞的。

下次再力邀妳和妳男友一起觀賞精彩的演唱會。{#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