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時代與金龍合照


一看到金龍帥氣地開車來高雄火車站載我,
已快三個月沒看到他了,看到他我很高興!


不愧是重義氣、重朋友的麻吉,一通電話就ok!
不是我拍他馬屁,他人真的不錯!
哈哈....大家趕快跟他交朋友,你完全不會吃虧
他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的人。


很感謝他星期日一整天的陪伴,
除了走走夢時代、漢神巨蛋,也跑去瑞豐夜市走走。


他也跟我聊到最近的狀況,
我聽到他開始吃鍋邊素,
就很好奇他為何會突然改吃鍋邊素?


他說看到他媽在殺一隻雞要煮來吃,
金龍突然覺得那隻雞很可憐,
被她媽媽用腳壓著一直掙扎狂叫,
好像要向他求救一樣。


他頓時就變得不想吃肉了。
這樣的心境改變,我該為他鼓掌。
有憐恤心的人,才是能愛惜生命的人。


金龍也變成熟了。
從他的言談當中,更多了一份成長和穩重。
金龍,好樣的!


這次多虧有你開車到處趴趴走,省了不少時間和力氣。
最後,在高雄有車子載送,真的是很好!


金龍,Thanks a lot!{#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