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一下



*難兄難弟
期中考的時候......腦中一片混亂..........突然...
背後傳來一張紙條....心裡正想誰那麼好心來解救我....
打開一看:「快....罩我....」
@#$%&* ................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


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


「請注意先後秩序!」


*多餘的
有一次作文課,某學生這樣寫的:
「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
老師於是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


並在旁邊註明「多餘的」,
然後將作文簿發回。
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寫著:
「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
「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
「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
「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買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元.
「四百元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到....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請假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
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
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
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
「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
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
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
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