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大學認識了三位新朋友,感覺很開心!


因為他們很好相處,整個吃飯氣氛很融洽。


 


他們是志瑋在大學的好朋友!


其中一對是情侶,日本人和永璿,另外一位是家豪。


他們都是明天即將要考律師特考的未來律師們。


在此祝福他們三天的考試能夠順心如意,金榜題名!


 


中午去請教志瑋課業時就厚臉皮跟著他們一起去吃中飯。


沒想到他們很熱情地問我有關志瑋的事。


「你覺蝦米(志瑋的綽號)當兵完有沒有變呢?」他們問。


「有呀!我感覺到他變得比較成熟穩重了。」我回答。


 


話題從小學、國中一直談到現在。


畢竟我跟志瑋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整整有二十年了。


 


過程當中也從他們口中認識不少志瑋的為人。


我認識的志瑋是比較認真嚴肅的一面。


而團體生活的志瑋我就較少認識了,


畢竟志瑋在他們面前比較開放、快樂一點。


 


我這才從他們口中得知他以前默默地欣賞著他的學妹,


這學妹也是目前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的明星─郭采潔。


 


言談當中,這群朋友很關心他的狀況,


聽說志瑋在六月多的時候整個人怪怪的。


就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他當兵回來之後開始在美加補托福準備要出國,


就跟著這群朋友在台北大學唸書,相當地認真,


只是那時可能因為心情煩躁而暫時停止去唸書。


他們那群朋友就感覺很奇怪!是不是他發生什麼事?


 


我也就照我那時所觀察的與他們分享,


也順便抖了幾個包袱~~呵呵....抱歉啦~~志瑋!


 


很高興認識這些朋友!


志瑋,你可真有福了!這些朋友感覺很nice的!


有他們在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