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表哥表嫂看了這部緊湊又刺激的大作。
我的感想是:「Amazing、Great!」

除了片中電影節奏流暢、卡司堅強、編劇一流外。
還能在一部電影中同時看到小丑、雙面人兩個反派經歷的電影。



而且我覺得希斯萊傑的演出真的很令我amazing!
我越來越覺得他是戲精!
既能演活英雄角色【騎士風雲錄】,
也能演活經典的黑暗大反派----小丑(joker)。
尤其是跳脫之前小丑(傑克尼克遜 飾演)的風格,
當他詭譎的笑聲和吐舌頭的肢體表演充滿整個空間,
無視道德、政府、以及倫理,也不需金錢和權力,
沒有人知道他的下一步要做什麼,
完全讓大家感覺到黑暗和恐怖的氣氛。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黑暗」吧!


當我看完整部戲之後,
才了解導演是用「小丑」(希斯萊傑)、和雙面人來突顯蝙蝠俠的勇猛和偉大。
但是,我覺得整部片的主角應該是小丑,
出了戲院之後,多數人都在談論小丑,
蝙蝠俠反而成為最佳陪襯的男配角了。


看過這部片的人,我相信你都會對希斯萊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製作人艾瑪湯瑪斯表示:「『小丑』是很有趣的人,我知道這樣聽起來很詭異,
因為這麼可悲的人怎麼可能會有趣呢?希斯萊傑的表演毫不做作,
還帶點嬉笑成份,除了肢體表現,還有冷嘲熱諷的態度。
『小丑』在讓你感到恐怖駭人的同時,也會讓你感到十分可笑。






上面這張圖片讓我覺得很有創意。假如你看過電影,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蝙蝠摩托車(BatPod)也首次登場,蝙蝠俠騎著這台超炫的摩托車穿越高譚市,
包括一場令人心驚膽顫的街頭追逐場面,這場戲聽說是在芝加哥拍攝的。





另一方面,看完後我跟表哥討論上一次和這一次的電影差別,
他說以前小丑那集好像是播給小孩子看的一樣......


最後,我要謝謝表哥表嫂免費請我看這部電影,太棒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