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朋友不約而同問我在幹嘛,
我回答是:「沒幹嘛」


其中一位朋友因為在msn問了我兩次,
我回答沒幹嘛、就沒在做什麼...等之類的話。
之後,換我回問她近況如何?
也因為這看似平淡的答案造成她回應說朋友要互相、要公平,
於是拒答有關她一切的近況。


老實說,我真的沒在幹嘛,
嚴格的講,每天都在做大家都會做的事。
我覺得跟之前每天都有課要學習、要趕場的狀況相比,
現在等於是沒事做。


我是不是要學Ginny把輕重緩急的「to do list」寫出來,
然後寫上doing或don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