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心理師車禍腳受傷的緣故,
跟他聊了許多老子和中國歷史的事,也促成我分享兩本書給他看。
一本是「老子他說」-----老古文化出版社,
另一本是林少雯著的「現代異次元」。


兩個禮拜後的今天,基督教徒的他,對於書裡的異常現象感到疑惑,
也自己詢問了其他的臨床心理師和認識的師父,
自己才了解世上有這樣的特殊現象,也跟我分享他的收獲。


後來上樓的時候,跟他詢問了有關自己的事,
我很想自己到底才能突破自己。


我印象很深刻,他笑了一下,拿了一本書給我,
他說這是他一直帶在身邊的一本書。
書名是:激發心靈潛力(UNLIMITED POWER)    安東尼‧羅賓 著
我看了一下,裡面有他畫線的痕跡,果然是有用心在讀。


下星期五就要還他了,可要趕快拜讀一下囉~


內容簡介一下:


安東尼羅賓二十六歲時,住在十坪大的單身公寓,洗碗盤只能在浴缸裡洗。他身高198公分,體重超出正常15公斤,生活一團糟,人際關係惡劣,前途黯淡,但是他發現心靈蘊藏的潛力,如今是一位事業成功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住在海邊的一座城堡裡。他成立研究機構開設課程,傳授激發潛力的方法。 

本書是他激發潛力追求成功的一套完整理論與方法,在美國及加拿大甫出版,即被搶購一空,讀過本書因而受益的人不 計其數,這是追求個人卓越成 就的人所必備的一本書。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能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面臨許多害怕做不到的時刻,因而畫地自限,使無限的潛能只化為有限的成就。本書從廣泛的、深入的、一致的角度,來探討能無限的潛能只化為有限的成就。本書從廣泛的、深入的、一致的角度,來探討能導入驚人成果的措施,把最有效的訊息輸入你的腦內,使你有能力礙定成功的做法。 

本書在美國及加拿大甫一出版,即被搶購一空,讀過本書因而受益的人不計其數,這是追求卓越成就的人所必備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