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縣親潭健康蔬食館用中餐


老闆娘,好久不見!390天沒見,
看到妳過得愉快,很高興。


今天是我們心輔一群人約好要跟老闆娘見面,
一早便搭乘火車到埔心,會見人見人愛的「老闆娘」!


我們一行人在火車上寫下卡片,
為即將在一個月後過生日的老闆娘送上祝福,


我寫了一首簡單的詩給她─
魏家一世女,
苑學傳流物,
婷亭是玉立,
好友滿天下。


我們每人也送上一堆見面禮給老闆娘。


下了火車,就是老闆娘和她男友開賓士的車來接我們到她家去坐坐。


一臺Benz M-class越野車在火車站等著我們。


附帶一提,不愧是Benz,性能真的很好。
平穩快速,比HONDA CR-V在高速時還要穩定得多。
車子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一行六人,我就在後座擠在老闆娘身邊,感覺是......
覺得許久不見,起初整個就會客套起來,「卡卡的」!
開始沉默起來囉~~ㄚ~~我到底在幹嘛!!


只是很多話想要說,但是還有其他人跟她沒什麼談話,
也就少話了點。但後來心態稍微有調整一下,
變為較為正常的交談,就恢復正常囉~~


後來,老闆娘還是搬出那識人的模式一一為大家「欽點」!


不知道是不是判讀有問題?在洞察的時候,兩年前的資料還是重提,
到底是我沒長進?還是她識人功力沒有update?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她直覺是滿準的,這點我倒是認同的。
聽她說是靠眼神和肢體動作來看一個人。
看來似乎會流於表面呢!


我記得她說我有狠多問題要解決,說我不快樂、說我很混亂,
要找到能信任的人去做一些自我揭露,才能知道如何整合自己,然後,
他也說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也說我知道該做什麼,但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還叫我為自己多想一點。


這些話不能否認是有講到某些部份,
但是有很大的部份,老闆娘是不了解也不知道的。


之後,我給她回饋。我告訴的感覺是:「勉強」兩字!
我感覺到她有些事情很勉強,但是硬ㄍ一ㄥ上去需要量力而為,
有的時候會求好心切,就會累到自己,
所以,有的時候勉強可以,有的時候勉強不得的。
不過,她狀態有越來越好,在幾次電話聯絡以及這次的會面,
有感覺她有找回自己的感覺~~


後來大家到鶯歌老街去走走,
最後看到老闆娘在某家店中為了粉紅豬時鐘狂殺價,
感覺真有趣,她很賣力的搬出所有的說辭來殺價,


例如:「我生日快要到了耶」、「我今天是帶一群朋友特地來看的」
(特地?這位小姐妳也太會掰了)
聽說後來扯到自己新房間佈置和自己的爸爸,
哈哈....幸好從二千四殺到二千元,要不然整個時間都浪費在殺價上,
這老闆娘也太會哈啦了~~


希望這位好強的老闆娘能夠越來越好!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謝謝老闆娘和她男友的招待,
希望你們也能過得越來越好。


附帶一題,她們家真的很大,獨棟四樓還有中央空調和頂樓花園,
甚至於還有電梯。
擺設是一些達摩的木雕和幾幅書畫,感覺有格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