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 [Original Demo]
演唱: 阿福 曲 官錠 阿福 詞 楊謹維(拉拉)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再來看一下美國的十大死亡原因,當然從癌症的角度來看,肺癌治療,五年的存活率大概百分之十,乳腺癌跟直腸癌大概只有一半,血癌跟淋巴癌只有百分之三,很低。而且更讓我們震驚的是什麼?治療跟不治療存活率差不多。所以我們慢慢在思考說,方向是不是錯了?我們走這樣的一個治療方向是不是錯了?問題到底出在哪裡?這要找原因,不能只在結果上面去抱怨,或者在結果上面遺憾,那這個結果對我們人生沒有任何啟發。看到任何的一個結果,我們都去思考原因在哪裡,把原因找出來,再去避免掉這個原因,這是有智慧的人所做的選擇。

 

  我們進一步去探討原因在哪裡的時候,我們開始了解,原來我們人生的問題,可能都出在同樣一個癥結點上面,什麼原因?因為醫療的進步並不等於治療的進步。這個可能大家聽起來有點模糊,什麼是醫療的進步?什麼又是治療的進步?其實我們看整個醫療體系,在這一百年來的發展,統統在追求什麼?醫療技巧的提升。有沒有把醫療的觀念做提升?其實並沒有。在中醫裡面我們引入一個概念,就是病跟症的概念,這樣來說明大家比較容易了解。病跟症一不一樣?不一樣。我舉個簡單的例子,請問頭痛是病還是症?頭痛是症,它是症。引起頭痛的病有多少?很多,內臟的疾病可以引起頭痛。譬如感冒也會引起頭痛,很多的疾病都會引起頭痛,肝的疾病也會引起頭痛。好,我們現在的人遇到頭痛,第一件事情想到的是什麼?止痛藥。請問止痛藥治的是病還是症?症,沒錯。它是把症給伏住,請問有沒有接觸到病的本身?沒有。

 

  因此我們在思考問題就出現一個狀況,就是症狀解跟根本解的問題。為什麼人頭痛第一個想到是吃止痛藥?因為希望很快解決問題,止痛藥才快,立竿見影。我們再來更深入去思考一個問題,各位朋友,請問癌症是病,還是症?這個問題可能要去思考了,癌症是病還是症?如果是病,我們思考一個問題,譬如說有人得癌症了,肝得癌症了,把腫瘤切掉,切掉應該病就拿掉了。如果它是病的話,切掉應該病就拿掉了,為什麼很多人切掉之後很快又復發?復發的狀況多不多?多!我們看到太多了。如果它是病,你把它切除應該痊癒才對,可見得它是症。就我們把癌細胞拿掉,並沒有把病因怎麼樣?移除,並沒有是不是?病因還在。所以,它很快又怎麼樣?復發。也就是說治療的觀念沒有提升的話,這些病永遠解決不了。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泳杉老師主講  (第一集)  2007/12/7  台灣中壢善果林

 

與健康有關的,像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像民以食為天,非常多的道理都跟健康聯繫上關係。我常常在想個問題,就是我們真的健康嗎?尤其現在的科技愈來愈發達,健康的觀念在網路上、在報章雜誌上太多了,顯見大家對這個觀念非常的重視。可是自認為很健康的,我調查過卻非常的少,尤其我以前在企業界裡面工作,大多數的人都覺得自己要就有點什麼毛病,不是有小毛病,就是有大毛病。覺得自己非常健康,毫無毛病的,我看很少,我們私底下去做調查非常的少。公司裡面很多的主管,做得愈高愈覺得自己身體有問題,所以我們單位裡面,每年都給我們員工做身體健康檢查,這是公司福利之一。可是還是沒解決健康的問題。

 

  我看到一本書,這本書它就講到,它說人的身體是個機器,是個非常精密的儀器。我們再想想看,我們到商場裡面去買任何一部機器,譬如說我們今天買一個投影機,買個照相機,買一台電腦,我們要使用它之前要不要受培訓?要,要先看說明書,要先培訓一陣子,才可以用,不然會用壞了。這個書的作者就反問了一個問題,他說請問各位朋友,你在從小到大,你看過有一本說明書,是在教我們怎麼使用身體的嗎?使用身體的說明書,你從小到大有看過嗎?沒有。他說我們沒有看過,我們就去用這麼精密的儀器,那完蛋了,那它肯定被我們用壞了,因為不會用。所以看到這段文字之後,我就開始反思一個問題,就是到底人生重要跟次要的問題,我們應該怎麼來排列這個順序?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4418432935436250.jpg  

【試讀1】我的最後告白:核電是什麼玩意?

平井憲夫,日本設施配管一級技士,曾工作於東京電力的福島核一、福島核二、中部電力的濱岡核電、日本原電敦賀核電、東海核電等,負責監督定期檢查時的配管工程,一九九七年一月因癌症逝世,享年五十九歲。平井一手創立的「核電被曝勞工救濟中心」,也在他逝世後,因後繼無人解散。此文為他生前的最後吶喊。

我不是反核運動家。這二十年來,我一直在核電廠工作。社會上有聽不完的擁核反核理論,但我只想在這裡告訴大家:「所謂的核電廠,就是這麼一回事。」那是個每天使工人遭受輻射曝曬,以及充滿嚴重岐視的地方。

或許我會提到許多你第一次聽到的故事也說不定,誠摯地期盼你能讀到最後。讀完之後,大家再來一起思考今後的核能政策到底該怎麼辦。有許多參與核電設計的人發表過許多評論,卻從沒有像我這樣實際參與建廠、在核電現場工作的人站出來講話過。如果不知道工程現場情形的話,是無法得知核電真相的。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11443751.jpg  

 

更新日期:2011/05/31 19:29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31日電)福島核災儆戒各界重視核安,在日核電廠工作20年的平井憲夫死前爆料核廠不堪內幕,經旅日作家劉黎兒奔走證實平井憲夫確有其人,而他的文章言論已在台出版成書,明天上市。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olkswagen Beetle 2011 Super Bowl XLV television commercial

 

動畫製作由星際大戰的導演喬治魯卡斯的公司所製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動主義的凱西告訴我們她的故事,演講一開始便和我們作了一個告白(在此先不透露)。

在這一挑戰認知的過程中,凱西要我們超越過去我們給予自己一慣的限制。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pandamasami說:
 
我是一個去年年薪剛剛好過百萬的男性受薪階級,年薪百萬對很多人來講,應該是勉強還可以了吧?(這還是我近年來­領得少的一年) 但要我跟這樣心態的女生認真交往以至於結婚,以我而言,三個字:「不可能!」 我寧可找個比這些女生相貌更平庸,但會努力賺錢,而不是只想花我­的錢的女生來交往、共同奮鬥。跟我收入差不多的男生,多的是這種想法,至於真正的有錢人....... 唉~~~ 看看微風廣場ㄉ芸芸小姐吧! 沒有那種等級ㄉ姿色,小開看的上嗎? 比她漂亮ㄉ女生還多的咧,以我自己的感情經歷奉勸各位男性同胞: Beauty is just a skin deep .這句話八股倒很多人聽都不想聽,但是請相信我,這話是真的!長得好,不如個性好;長得好,不如品格好;長得好,不如真心對我好。而且,美女往往無情(因為太多人獻殷勤,所以不懂珍惜,也不需要­珍惜,因為很快會有別人來示好) 這是我在外貿協會打滾多年才領悟ㄉ,那些願意包容你的缺點與不足的,願意跟你一起打拼而不是只想享受­你的成果的,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女生,請千萬要珍惜,不離不棄,易得無價寶(只要肯拼,不怕沒錢) 難得有情人。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富士電視台為了感謝台灣的幫忙和捐款所製作的特輯,很用心,很感動!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稱的拍攝法,光滑的地板上舞步還可以這麼整齊真不容易。

太妍又在長身堆,帕尼的髮型有不一樣的感覺,最喜歡2:45散開的那邊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體健杯扯鈴組名次(個人舞台 團體舞台)

國小個人舞臺賽 第一名 張簡秉倫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講:鍾茂森博士

 

    現在對於靈魂存在的研究西方各種學科都在開始進行,這種生命奧祕的探索吸引了很多的這些專家、科學家,包括現在的物理學家。我們說學物理的人好像對精神不太注重,其實不然,像這位世界著名的思惟科學研究院資深研究員,這個研究院是在美國的加州,這裡有一位物理學家,叫做阿密特.戈斯瓦密博士,戈斯瓦密博士他用現代物理學,用這種量子力學,用數理的方式給我們論證人確實是有靈魂存在,靈魂會轉世、會投胎。所以他發表了一部著作,叫作《靈魂的物理學》(Physics of the Soul),這本著作他就是用數理方法給我們證實靈魂是肉體以後他還會存在。因為你看靈魂能夠飛行、他能夠做工、能夠留下字據、還能夠買房子,所以他有能量,他有他的運動,所以物理學家們來探索靈魂運動規律。在這門學科裡的研究成果很多,我們就簡單的把第一個方面的研究領域介紹到此。這個研究為我們大家證實人確實是有靈魂,這個靈魂是我們生命的主體,他會輪迴轉世。

  下面我們來繼續討論第二個科學研究的領域,所謂對能夠記憶前生者的立案調查研究。這種研究是對一些能夠記憶自己前生的人,特別是些孩子,因為孩子他比較記憶力好,他能夠記憶自己的前世,年紀愈來愈大就淡忘了。通過這些孩子們的立案調查,根據他們所說的情況,找到他前世所生活過的、居住過的地方,所認識的這些親戚朋友,進行核查,最後證明這個人確實是那裡輪迴轉世而來的。

  在這裡我首先給大家報告一個世界著名的案例,這個案例當時可以說是震撼世界的一個案例,在整個輪迴學的研究歷史上它是最出色的一個例子。這個案例發生在印度早年,一位叫做薩娜提.迪芙意的小女孩。這個案例有一個不同凡響之處,就是當時因為轟動全國和全世界,所以當時(一九三0年代)由印度的國父聖雄甘地來任命一個知名人物的調查委員會,來對這個案例進行調查、核實,最後還有三百多位這些專家,世界各地匯集的三百多位專家學者對這個案例進行核實,證明是真的。後來這個案例經過多次的轉載,這裡我是摘自艾德嘉.柯易研究機構一九九七年三到四月份的雜誌,叫做《心靈歷險雜誌》。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全又遲到了,每次問他遲到的原因,他總是有不同的理由:鬧鐘沒響、鬧鐘壞了、媽媽忘了叫我起床、昨晚太晚睡了等等,有時候甚至會接到媽媽求情的電話。轉眼一學年過去了,遲到的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連帶的作業遲交、缺交的情況也未見改善,而大全總是一副事不關己、我又沒有錯的表情,到底這些行為的偏差該由誰來負責呢?


    孩子無法永遠躲在父母的羽翼下過日子,面對生活的能力、團體的紀律及社會的嚴苛考驗,為人父母應及早培養孩子負責的態度,將屬於自己的責任範圍劃分清楚,讓孩子盡力去學習、認真的完成。這樣做除了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也不至於剝奪孩子學習成長的機會。俗話說的好:在家疼一時,不如出外讓人疼一輩子。父母過度寵溺、凡事代勞的保護主義,其實是讓孩子成為永遠的輸家,唯有讓孩子勇敢扛起自己的責任,將本分的事做好,才是教養子女的良方。


    疼愛孩子,我們用愛辛勤培育,更希望他們有一雙厚實的肩膀,可以肩負重任,完成夢想,從現在起,要讓孩子努力做到: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退休教授,跟老妻過著優游的生活,早上一起爬上小山崗舒展筋骨,下午他料理陽台的花草,又或看看雜誌,妻子則和朋友到咖啡室聊天。 

 

他們唯一的女兒,在美國定居。 

 

月前一個晚上,朦朧間他感到床墊濕了,是老妻尿床。他推推她,發覺她已沒有反應。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準檢驗局呼籲民眾家中除濕機如為公布召回之機型,請立即連絡各品牌服務專線檢修,以免自燃意外

 

梅雨季節即將來臨,由於近來仍有消費者在使用除濕機時引發自燃意外,為避免消費者仍持續使用經標準檢驗局已公告召回之瑕疵除濕機而不自知,特別再次籲請消費者務必檢視家中除濕機之廠牌及機型,如為大同、三洋、東元、聲寶、西屋、吉普生(雷諾)、富及第(雷諾)、歌林、惠而浦、威技、B&Q(Airforce)及Fujimaru等計12個品牌共39個型號(相關產製期間及召回訊息如附件),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儘速聯絡各品牌服務專線辦理檢修更換控制基板作業。



標準檢驗局強調,民眾選購及使用除濕機時,應注意是否貼有「商品安全標章」,並檢視廠商名稱及地址、電器規格(如:電壓、消耗功率)及型號等各項標示是否清楚,如對商品是否經過檢驗合格有疑問時,可洽該局詢問(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007-123),使用除濕機時並須特別注意下列事項: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